close

好有年節氣氛的餐廳佈景

原本我根本不知道這家餐廳
但是經過了蘇貴婦姐姐的強力推薦及放送
我們的聚餐定點就決定在海暢軒
價格為大人660加一成..說真的不太便宜
不過愛吃海鮮的人一定覺得很值得啦
副上一堆照片
(因本人事務所老闆交代要拍照..而且還要檢查是否有符合本事務所老闆的指標..本人除了吃之外..還有承擔本事務所老闆之期望)
本事務所之老闆提供幾項指標供大家評鑑
1.要有生蠔
2.蝦有幾種料理法
根據員工我的觀察結果得知
1.沒有生蠔(本事務所老闆對此結果不甚滿意)
2.蝦有八種料理方法
(後來本事務所老闆得知螃蟹為花蟹時..所得之評論為肉質不夠多...真是認真的老闆ㄚ)

回歸正題
一進門坐定位..首先服務人員就會送上烤爐..主要是幹麻咧
就是烤蝦蝦

一人大概兩尾吧..用炭火烤的喔...現烤..好像不是拿出活跳跳的蝦來
那我可能沒辦法吃吧(最近無法吃活跳跳的東西..現殺類的完全沒辦法)

蘇貴婦跟看不出政黨色彩的盈盈(說衣服可以看出政黨傾向..這種藍綠色的是怎樣ㄚ..投機喔)

本區就屬於平凡老佰姓區域(還有麗秋媽媽不要再穿媽媽裝啦)

麗秋媽媽的彌月禮

第一盤是生魚片(有鮪魚..鮭魚..旗魚..油魚..曼波魚)..這我們叫了兩次..果然嗜食生肉

橙汁排骨...我還蠻喜歡這道的..甜甜的(我果然是小孩口味)

我不知道他是什麼螃蟹耶...麻煩去的人告訴我...反正就是螃蟹
(答案出來啦..是花蟹..感謝本事務所老闆的指導及蘇貴婦的蒞臨指導)

松子人参雞湯...味道很順口..雞肉還蠻多的..而且還有菱角出沒..料很豐富喔

三杯蝦...算是昨天銷路不太好的一道菜...蝦子有點小隻..不過味道還是有啦(這是白蝦)
(三杯系列我個人比較喜歡三杯雞...這邊沒有這道菜喔)

炒杏包菇...因為放的離我太遙遠..對他印象不深刻..不過還不錯啦
吃多海鮮..還是要吃青菜ㄚ

生煎豬肝..這是我點的..為了麗秋媽媽..我這個討厭吃豬肝的人點了這道菜..我真是貼心的小佳佳
(基本上我覺得腥味不重...對我而言是OK的..是可以吃的...當然我還是不愛吃豬肝啦)

這是我的最愛..薑絲炒大腸..好吃

色彩鮮豔的一道菜..但是也未免過辣..有點辣死人不償命的感覺
我只吃了一口就沒有第二口了
連愛吃辣的同事都說好辣...會讓人嘴麻...愛吃辣的人可以挑戰看看啦

胡椒蝦...還蠻多隻的...蝦子頭很大
(胡椒蝦..檸檬蝦..麻油蝦為泰國蝦...所以頭大大的...感謝蘇貴婦的指教)

麻油蝦...沒有什麼味道...所以也不討喜

這盤就是魚...好像也OK吧..因為我只有吃ㄧ點點..所以印象不深刻

鴕鳥肉好吃...搭配豆苗真是好吃好吃...這盤上來時其實已經吃了不少蝦
來點青菜吧

炒蚌殼..海產店必點料理

螃蟹炒蛋...螃蟹跟蛋做朋友...還蠻搭的
小時候淡水的海風餐廳...螃蟹炒蛋就是一道名菜

這盤炒雞肉也是好吃的一道菜..不過當時已經蠻飽的..所以也只吃幾口

強力註明----->這兩張是盈盈拍的照片
櫻花蝦米糕...超級好吃..可惜是後來加點..根本沒有肚子裝它
不過味道很香喔..有櫻花蝦還有肉鬆(我有點懷疑是不是魚鬆)

這張是我拍的...不過因為閃燈因素畫面真是過曝阿...意思意思就好

這是蒜蓉蝦..有好吃的粄條(盈盈你入鏡了..多送你一張)
(我看到照片才發現我少拍了三道菜...炒高麗菜-->這大家可以自行幻想吧..另一道是檸檬蝦..酸酸的跟炒中捲...這因為很飽了完全不記得味道)

因應昨天大家說為什麼都拍斜的照片...我來放一張正的照片..餐廳佈景

繼續註明-->這是盈盈拍的
本來是要拍手機上面的小朋友特寫..但是盈盈對焦對到青姵的臉啦

再一張(還是盈盈的大作)

聚餐同仁跟滿坑滿谷的食物喔


基本上我覺得是家不錯的餐廳..不過用餐時間短...點餐時間更短..所以要把握機會點點點
不過討厭剝蝦的人應該會覺得很="=吧...而且我覺得手會一直弄的髒髒的
像我這麼愛乾淨的人就覺得超級困擾..要不停的擦手跟拍照..很衝突喔
(還有我懶得修片啦..大家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92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