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萬聖節...針對奇奇蒂蒂這議題
來做一個小小的紀錄
台灣可能對於萬聖節的印象
小朋友就是挨家挨戶要糖果..不給糖就搗蛋
成人大概就是化妝舞會吧

像聖誕節時就會感覺到台北人有很濃厚的聖誕節氣氛
而萬聖節就看到一些PUB有舉辦PARTY
反而不像聖誕節般的濃厚西洋氣氛

但是在日本的迪士尼景品上..10月時
就會看到許多玩偶裝扮成萬聖節的造型
我常去的玩具店"水貨"
老闆則有一番見...就是日本人相當喜歡過西方的節日
我想應該是吧..西洋情人節..日本就比台灣濃厚多了

照片上有2003至今年的各式奇奇蒂蒂萬聖節裝版的玩偶
2004年的景品是奇奇蒂蒂南瓜裝及骷髏頭裝扮..其實這套應該是四隻一組
橘色綠色的南瓜裝及水藍粉紫的骷髏頭裝
不過因為不是那麼好收集..目前湊成一套即可
不過我看到網路上有人再賣..只是相同的沒有必要再次收集囉
2005的聖誕節我收集到的是由迪士尼商店所購買的奇奇蒂蒂籃
這是網拍購得的..收到時嚇一跳超大的啦
而且身上還有按鈕..按了之後會出現詭異的笑聲
2006景品部分是奇奇蒂蒂藏在南瓜內的造型
奇奇蒂蒂各有各的裝扮..一個是吸血鬼另一個則是紅魔鬼囉
迪士尼商店則是坐在南瓜內的小玩偶(感謝朋友去大阪玩所送我的紀念品..感恩)
另一個則是我在士林的水貨所買的吊飾
應該是迪士尼樂園的商品吧
造行為披著一白色的布幔..有點像小時候裝神弄鬼的造型
這造型幾乎迪士尼眾多玩偶都有相同造型喔
喜歡的人可以去水貨看看
不過很遺憾的是只有一隻..所以就變成孤單的奇奇囉

改天再來介紹其他系列的奇奇蒂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9278 的頭像
    carol9278

    carol9278的部落格

    carol92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