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NANO配件...黃貓貓與黑魔鬼

過年這幾天..在家悶的發慌
初二那天...剛好我姐買了一個新的IPOD VIDEO..想要封膜
於是去了台北一趟
初二中午..淡水沒什麼人
但到了台北..真是人多多ㄚ
看了大家領壓歲錢後..都跑出來買3C產品了
(不過光華商場沒開..想買3C產品恐怕都撲空囉)
車站附近的NOVA也是人生人海...我姐就在那邊封膜
而我則是想說我的NANO應該打扮可愛一下
原本也考慮封膜..給他來各五顏六色
不過後來想想還是算了..說真的490也不貴啦

後來去了前大亞(現在為K-MALL)
決定買一個NANO套套善待自己...其實已經看了許久
只是一直沒有買..因為覺得這是沒必要的一筆錢
原本考慮買黑魔鬼..因為白天使就一般囉..結帳時看到黃貓貓
當場......
試套了NANO..決定兩個都買吧
再加上買兩個打9折

黑魔鬼覺得邪惡的很可愛..雖是奸詐吧

黃貓貓主要是因為家中養貓
果然對於貓這類型的商品
令我難以抗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9278 的頭像
    carol9278

    carol9278的部落格

    carol92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